🌱vk

【all炭】羅生門 18

我干脆去写观影体算了(惆怅

我不管了!

接下来我要派刀子了!!!

我要开车!!!

冲鸭!!!

————————————————————————

Chapter 18

  时透无一郎终于想起了所有丢失的记忆。他想起自己的哥哥说善良不会有好结果,所以要由他来保护自己,就算是牺牲自己也在所不惜。时透无一郎看着哥哥为了保护自己,在自己面前死亡,看着最爱的哥哥开始腐烂,冒出蛆虫,自己的身体也同样开始被蛆虫蛀蚀。他看到了死亡深渊。如果不是运气好,被主公大人他们所救,自己根本早就不在了。即便失去了记忆,身体也记住了那致死都不会消散的愤怒,所以时透无一郎不惜呕血地锻炼自己,誓要把恶鬼斩杀殆尽。

  玉壶身后猛地挨了一击,回头看时透无一郎已经破了自己的血鬼术,白净的脸上浮现出刚刚没有的斑纹,好像与情报中无惨大人寻找的那位小鬼脸上的斑纹类似。但是这都不重要。

  血鬼术——蛸壶地狱

  玉壶用几只恶心的章鱼脚缠绕着时透无一郎和铁穴森,然而无一郎还是一脸的平静。

  “为了我,而锻刀,真的非常感谢,铁穴森先生。”时透无一郎发出比刚刚更猛烈更强的攻击。铁穴森是时透无一郎第二位锻刀人,第一位为他锻刀的是铁井户,是一位年事已高的锻刀人。也是第一个为自己心疼,为自己担心的人。当时时透无一郎不懂,但现在他明白了。

  『铁井户先生,对不起。让你担心了。但是我,已经没事了。』是的,如果没有遇到灶门炭治郎,时透无一郎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想起遗忘掉的记忆,想起自己和炭治郎本来就是一路人。

  霞之呼吸,五之型——霞云之海

  被玉壶躲过了攻击,正得瑟着却被时透无一郎毒舌地吐槽它又老,又迟钝。

  “而且并不是我小看你,你的壶真的很丑,还歪了,左右做工都不对称。太差劲了。”时透无一郎对着玉壶吐舌做了个鬼脸,气得玉壶炸裂了。

  来回打了几个回合,玉壶有些落下风,他脱离了壶,并进化成一个新形态,身上布满了通透的鳞片。

  “拜服在这完美无缺的美丽姿态前吧!”玉壶坐在树上,似是蜥蜴尾的尾巴缠绕着树干,摆出了一个自以为很帅气的姿势。

  “(。ŏ_ŏ)”

  “......你倒是说点什么啊呆子!!!”玉壶,怒。

  “说不出来,太丑了(。ŏ_ŏ)”玉壶朝时透无一郎发起鱼群攻击,即是朝时透无一郎扔了一把鱼,逼得后者跳上了树,“真的太臭了,鼻子受不了。”

  “这神之手的威力如何,被我的拳头触碰到的东西都会变成可爱的鱼,而且速度无可挑剔!”玉壶自我陶醉在自己的力量中,他觉得打倒时透无一郎只是时间问题。

  “再怎么厉害的攻击,打不中就没有意义吧 (ㄏ ̄▽ ̄)ㄏ ”时透无一郎,笑得十分恶趣味。

  霞之呼吸,七之型——胧

  烟云霞雾围绕着他们,玉壶看得不清楚,感觉到时透无一郎从背后传来的杀气,转身去寻找,却看到一个颠倒的人影。

  “结束了,永别了。你不用再诞生到世上来了。”时透无一郎冷冷道,好似在和尸体说话一般。

  玉壶在自己都还没反应过来之时,已被斩首。

  时透无一郎觉得自己心情很美丽,不断安慰着眼前关心自己的铁穴森先生,脸上是之前从未见过的憨憨笑容。在时透无一郎反应过来之前,便体力透支,口吐白沫。

  仿佛进入了弥留之际,时透无一郎看到了自己的爸爸,妈妈,和哥哥,他们都在对着自己笑。爸爸说,你看,全都很顺利吧。而哥哥时透有一郎也赞赏道,无一郎,你很努力哦。

  时透无一郎开始相信灶门炭治郎所说的为人处世之道,或许善良真的会收到回报的呢。

 

  另一边,灶门炭治郎,灶门祢豆子与不死川玄弥被憎珀天抓住,感觉自己要被撕碎了。在这紧急时刻,甘露寺蜜璃赶来救下了各位。

  “我说你!太闹腾了哦!还不快把小祢豆子和玄弥君还来!”甘露寺蜜璃对着憎珀天怒吼。

  “这世上可以命令我的只有那一位大人,闭嘴吧,女流氓。”

  “Σヽ(゚Д ゚; )ノ”甘露寺蜜璃震惊,女,女流氓?是在说自己吗?什么?难以置信!那孩子怎么说话的!天啊,太过分了!

  甘露寺蜜璃,恼羞成怒。

  恋之呼吸,三之型——恋猫时雨

  “我生气了!就算外表是孩子也饶不了你!”

  灶门炭治郎,“ε=ε=ヾ(;゚д゚)/”

  甘露寺蜜璃的战斗招式好似舞蹈般柔美,日轮刀也是极薄极柔的,比起刀更像是缎带,但是攻击起来却很是狠戾,极强的力量和极快的速度甚至凌驾宇髓天元。

  刀光剑影中,两人打得有来有往,为了避免甘露寺蜜璃消耗过多体力,灶门炭治郎连忙提醒眼前的并不是本体。但就是这个提醒让甘露寺蜜璃分了心,迎面中了憎珀天的血鬼术——狂压鸣波。

  甘露寺蜜璃跪倒在地上无法作出反应,憎珀天有些惊讶,正常人如果被这招攻击是不可能还保持着肉身的。但同时也很高兴,代表眼前这位女子的血肉十分高品质。

  正当憎珀天对着甘露寺蜜璃面门打算来最后一击,她脑中也开始闪过自己人生的走马灯。因为自己肌肉的密度是常人的八倍,所以食量巨大,再加上一头樱色的长发,相亲失败了无数次,连家人也不禁开始有微言。

  她尝试过把头发染黑,拼命忍住食欲去相亲,终是遇见了愿意娶她的人,但是她却犹豫了。这个根本就不是自己,要一辈子演戏做另一个人,这样的自己真的会开心吗?

  甘露寺蜜璃被一股强力推开,回过神来,看到眼前的灶门炭治郎拜托着灶门祢豆子和不死川玄弥死死护住甘露寺蜜璃。

  “保护甘露寺小姐!这位最有可能性的人!只要她还活着我们就一定能赢!她是希望之光!”

  在这一刻她呆了,原来即使是她这样的人,也会有人愿意拼死保护啊。那就不能让大家失望了。

  “我绝不会让同伴死掉!鬼杀队是我重要的容身之所,不管你是上弦还是什么都无所谓!我绝不会输给坏家伙!觉悟吧你!我要拿出真本事了!”甘露寺蜜璃,爆裂模式启动。

  主公大人产屋敷耀哉是第一个欣赏自己的人,他说自己是受到了神明的眷顾,说自己坏话的人都只是因为羡慕而已。

  甘露寺蜜璃在鬼杀队终于感受到了温暖,队员们认同自己,从鬼手中救下来的人都流着泪感谢自己,伊黑先生还给自己送了条纹花样的长袜。从前,自己会抑制自己的力量,怕别人觉得自己是怪物,但是她再也不会了。她要用这个力量保护大家。

  『他说我是...希望之光。』甘露寺蜜璃不敢相信面前这位灶门炭治郎说出了那么温柔的话,明明之前还是个被鬼杀队众人排斥的存在,他现在好像也找到了自己的定位了呢。

  甘露寺蜜璃心跳加速,血液仿佛沸腾了,胸前浮现出斑纹。

  灶门炭治郎三人趁着甘露寺蜜璃绊住憎珀天的时候连忙分头去寻找半天狗的本体。几人被木龙卷了起来,无法挥刀。不死川玄弥不得不一口啃了下去。

  不死川玄弥是一位奇才,他可以将鬼吃下,暂时变成鬼的体质。吃的鬼越强,自己的再生能力和力量也会越强。这是因为身体能力低下而无法学会呼吸法的不死川玄弥为了变得更强而使出的技能。

  找到半天狗的本体了,三人一边穷追不舍,一边数落着他的罪行,却不曾想到半天狗一点都不觉得自己有错。

  “我是善良的弱者,如此可怜,却没有任何人同情!”

  “你给我适可而止一点!!!”不死川玄弥觉得自己要吐了,嘴里弥漫着鬼的味道,耳朵里听着鬼恶心的歪理,他拔起一棵树朝着半天狗扔去。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 差不多该死了吧你!!”不死川玄弥连续掄出三颗参天大树,这怪力让灶门兄妹惊呆,“━Σ(゚Д゚|||)━”

  灶门炭治郎拼尽全身力气朝半天狗冲去,灶门祢豆子在后方使出爆血,不死川玄弥被祢豆子的火烧到掉在了地上。

  再生变慢了,鬼的力量的确消耗了过多,灶门炭治郎的日轮刀卡在半天狗脖子上,但仅仅是看中了而已,那一击没有将脖颈砍断。

  半天狗拼命逃走,他闻到有人类气息,他想尽快找到人类进食从而恢复体力。就在此时,一把日轮刀从天而降,稳稳插在灶门炭治郎面前。他认出来了,是那把缘一零式里藏着的日轮刀。

  “炭治郎,快用那个!”抬头,灶门炭治郎看到崖边的时透无一郎朝自己喊道,隔壁是死死捏着他脖子阻止的钢铁冢萤。

  『啊,时透君,谢谢你。』灶门炭治郎一把抓起日轮刀,手感契合得让他自己都惊讶。

  火之神神乐——圆舞一闪

  天边泛起鱼肚白,太阳开始升起,灶门炭治郎发现被砍断脖颈的半天狗依旧在逃窜。灶门炭治郎抱着灶门祢豆子,太阳光会伤到祢豆子的。灶门炭治郎想求救,但是不死川玄弥和时透无一郎都太远了,如果抱着祢豆子追肯定赶不上。

  灶门祢豆子见自己哥哥无法作出选择,一脚将他踹了出去,灶门炭治郎惊,但很快反应过来,靠着余下的气味追赶过去,给半天狗补上致命一击。

  “用性命,赎罪吧!!!”

  灶门炭治郎还没来得及为牺牲的灶门祢豆子伤心,回过头却看见祢豆子丝毫不痛苦地沐浴在阳光下,嘴里还喃喃说着,“早,早上..早上好。”

评论(2)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